Adrian(不定时更新,看到我请叫我去更文)

斯粉,磕GGAD

【DMHP】假如哈利重生(德哈篇)第三章

  欧克欧克,继续更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等那边准备好了,我就来接你们”麦格教授淡淡的说,“等候时,请保持安静”。她离开了房间,哈利才重重吐了一口气。

  心想,麦格教授的气场还是那么强大。

  这次哈利看到罗恩在和赫敏交谈:“分院是什么样子的呢,总得做个测试吧,听弗雷德说会受伤的”赫敏听到这里,有点紧张,小声的把自己预习过得所有咒语都背了一遍

  (分院仪式)

  那些珍珠白色、半透明的幽灵一边划过整个房间一边交头接耳。

  麦格教授回来了,幽灵们却穿过对面的墙壁,不见了;哈利也从未想到自己能再进行一次分院测试。他这次不去格兰芬多

  分院帽开始唱歌:

  “你们也许觉得我不算漂亮,

  但千万不要以貌取人,

  如果你们能找到比我更聪明的帽子

  我可以把自己吃掉。

  你们可以让你们的圆顶礼帽乌黑油亮

  让你们的高顶丝帽光滑挺括,

  我可是霍格沃茨的分院帽,

  自然比你们的帽子高超出众。

  你们头脑里隐藏的任何念头,

  都躲不过分院帽的金晴火眼,

  戴上它试一下吧,我会告诉你们

  应该分到哪一所学院。

  你也许属于格兰芬多,

  那里有埋藏在心底的勇敢,

  他们的胆识、气魄和侠义,

  使格兰芬多出类拔萃;

  你也许属于赫奇帕奇,

  那里的人正直忠诚,

  赫奇帕奇的学子们坚忍诚实,

  不畏惧艰辛的劳动;

  如果你头脑精明,

  或许会进智慧的老拉文克劳,

  那些睿智博学的人,

  总会在那里遇见他们的同道;

  也许你会进斯莱特林,

  在这里交上真正的朋友,

  那些狡黠的人会不惜一切手段,

  去达到他们的目的。

  来戴上我吧!不必害怕!

  千万不要惊慌失措!

  在我的手里(尽管我一只手也没有)

  你绝对安全

  因为我是一顶会思想的魔帽!”

  

  这时麦格教授朝前走了几步,并说我现在叫到谁的名字,谁就坐到凳子上,并带上帽子,听候分院。

  汉娜·艾博  赫奇帕奇

  苏珊·伯恩斯  赫奇帕奇

  泰瑞·布特 拉文克劳

  曼蒂·布洛贺 拉文克劳

  拉文德·布朗 格兰芬多

  米里森·伯斯德 斯莱特林

  贾斯汀·芬列里 赫奇帕奇

  赫敏·格兰杰 格兰芬多

  罗恩·韦斯莱 格兰芬多

  纳威·隆巴顿 格兰芬多

  德拉科·马尔福 斯莱特林

  

  不久就就到哈利了;台下此起响起彼伏的议论声。

  哈利虽然经历过一次分院仪式,但又经历一次难免不适应,但比上次好了很多。

  分院帽轻声说:很有意思,你这孩子心地也不坏,而且有天分,而急于证明自己的愿望,并很有勇气。我到底该把你分到哪里去呢?哈利这次没有犹豫,并想着:“我这会要去斯莱特林”

  分院帽说:这是个好主意,斯莱特林会帮你走向辉煌,既然你已拿定主意,那最好就去斯莱特林吧

  哈利听见帽子向整个礼堂喊出了斯莱特林

  他摘下帽子,快速的走到了斯莱特林的桌子。

  罗恩还在惋惜,救世主怎么就去斯莱特林了呢?

  并用口型对哈利说,我们还可以当朋友噢。

  哈利也用口型回答罗恩:好,当朋友

  (直接跳到去宿舍)

  “你竟然来斯莱特林了”德拉科说。

  “难道你不乐意?”哈利戏谑的说。

  “当然,一想到往后就要和你是一个学院,还是一个宿舍,我就头痛。”德拉科说。(可爱小德放狠话)

  “那你就忍着,明天就要去上课了”哈利说。(跟着开玩笑的哈)

评论(2)

热度(8)